close

越 來越多人有此困惑,我知道選產品之前要如何如何的,但是,我連產品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,那到底要怎麼辦?在這邊,提供一個方式,可以參考看看,我想大家 應該很討厭收到垃圾郵件吧,但這時千萬不要把它刪掉了,你可以打看看看它到底是賣什麼,可以如此鍥而不捨的發信給你,他也是要成本的,這代表他的產品有賺 頭,因此你也可以參考裡面的產品內容,激發自己的思緒,進而選定產品。

除了這個之外,也可以想看看身邊的人,都是在做些什麼職業:賣房子、車子、才藝老師、傳統指壓按摩、賣保險等等,這些每個人都是達人,但不見得會推銷自己,也不懂得利用網路行銷,那麼你可以賣你網路行銷的技術,這也是不錯的商機。

若是全都沒有的話,

每天出門時,留意一下你會遇到的人與店家,思考一下:

1.他的業務可以用網路推廣嗎?

2.他已經進行網路推廣了嗎?如果沒有,我可以提供他什麼?增加他的收入?

3.這樣的利潤有多少?我可以獲得足夠的利潤嗎?

從街頭走到街尾,應該可以產生出很多客戶了吧!提供你參考唷

 

不一樣的思維,造就不一樣的財富 (原點重整作者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