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.維托在《我夢想,因為我不絕望》一書中,以洗鍊的筆觸告訴我們學

 

習快樂、健康和財富的智慧,

 

經由這些人生教訓,達到生活與財富的真正豐饒。

 

我夢想,因為我不絕望》重點:

 

1 你:恭喜你活著

你的威力點在當下

一切都是你內在的投射

專注什麼就得到什麼

很棒的髮型,很棒的一天

 

2內在能力:

了解你的人生潛能

什麼都可能發生

用一支筆創造你的未來

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

釋放你的恐懼

你周遭的人就是以後的你

碰到任何事,轉!轉!轉!

 

3外在連結:關心生活中的其他人

你的關係是為了你的成長

你的行為影響所有與你有關的人

 

4 找問題:照顧自己

宇宙永遠說好

一旦你學到教訓,就不再需要經驗

給別人你希望獲得的東西

奇蹟隨時在發生——沒有例外

 

The Key:啟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

 

作者:喬.維托

原文作者:Joe Vitale

譯者:藍毓仁

出版社:高寶

出版日期:2008年12月03日

 

喬.維托十大清除法則

清除法則1:你在這裡

清除法則2:選擇改變內在信念

清除法則3:釐清你的思緒

清除法則4:催眠故事

清除法則5:我愛你

清除法則6:把困擾敲趕走

清除法則7:納維爾法則

清除法則8:請原諒我

清除法則9:你的身體會說話

清除法則10:重要之至的訊息

不一樣的思維,造就不一樣的財富 (原點重整作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